+
線上捐款

南迴實況

🙋 南迴需要你 We Need U 💗

Nov 06, 2020

Few of us can do great things, but all of us can do small things with great love.
我們當中極少數人能做偉大的事情,但是每個人都可以用崇高的愛去做平凡的事。
--特蕾莎修女 🌹

今年,南迴醫院計畫的方向經過這段時日的田調訪問與多方專家盤點討論,已與台東縣政府衛生局、支援合作醫院達成新的共識,將以急性後照護、慢性病、洗腎、復健、居家醫療照護、以及長照服務作為首要目標,希望能與「台東縣大武鄉衛生所暨南迴線緊急醫療照護中心」互相協力,以社區醫院之責,形成守護台灣一隅的醫療照護網。

這片網就像小米田,建設、財務與人力資源如同土地、陽光和雨水彼此間的關聯性,向自然學習的良性循環是生生不息之道。經緯既定,我們現在開始要揮舞高旗召喚各方英雌好漢,在接下來的路上一起捲衣袖、彎腰出力,南迴醫院很小但有種能量會讓它不再遠得要命,只要你我同樣相信,它便能存在而且生氣盎然。 南迴基金會與南迴醫院人力需求將分為不同階段招募,敬請關注分享。(招募連結: https://reurl.cc/zzX4D6 )

maljimalji masalu ,感謝1111人力銀行贊助第一階段招募平台。1111人力銀行在1999年成立即是以解決青年失業問題,為企業找尋優秀人才為宗旨。而這種關照社會經濟發展的初衷,迄今廿二年一如既往,堅持信守。因為相信每一間企業或組織在人力資源業務合作的重要夥伴,除了可以增加人力資本,永續運作的動力更為企業帶來主動及創造性發展的根源、並且創造出核心價值。

 

上一則 返回列表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