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捐款

異業合作

疫起綻放愛心 迴展台灣希望

Nov 03, 2021

年初疫情爆發時,南迴地區各村落也開始各項防疫措施,南迴基金會附設居家護理所,原定五月開業,也因為疫情的因素,等到疫情趨緩的八月,才陸續到各村落服務。疫情期間,基金會也開始投入防疫工作,募集各項防疫物資,親自送到各村辦公室、文健站、衛生所及醫療長照機構,為防疫盡一份心力。

疫情期間,我們感受到全台齊心防疫、同島一命的氛圍,此時,接到康橋國際學校林口校區主動來電關心南迴的需要,學生們將發起行動勸募活動,為南迴醫療需求募集資源。活動從發想、規劃到執行,都由學生們一手包辦,足見康橋國際學校「培育具國際競爭力的社會菁英」的辦學理念。

這次公益活動的主題為「疫起綻放愛心,迴展台灣希望」,代表疫情期間,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只要願意綻放愛心,就可以幫助更多弱勢族群,讓他們看見希望。 

綻放愛心捐款去:https://4141slmf.eoffering.org.tw/contents/project_ct?page=1&p_id=2

捐款開放時間:11/1311/21

照片1:康橋國際學校林口分校與您疫起綻放愛心 迴展台灣希望

照片2:居護所訪視照片

 

 

上一則 返回列表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