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線上捐款

南迴實況

南廻基金會誕生

Mar 01, 2020

10年前,誰也不敢想艱鉅的南迴公路可能完成,然而,108年12月20日南迴公路將全線通車,通車前唯一一次的南迴公路馬拉松競賽在斜風細雨中開跑,完賽的南迴人無不驕傲地舉起獎牌!

圖片說明:南迴公路新貌

建造這條公路跟徐超斌醫師倡議改善南廻醫療的時間一樣長而艱辛,巧的是為運營醫事機構而設立的醫療財團法人南廻基金會終於在108年3月誕生,並已召開三次董事會,董監事成員中有熟悉醫療與照護系統的醫事人員,精通財務與法律的專家,基金會事務與公部門行政體系的資深社福工作者,以及擅長醫療議題的公關高手...當然,基金會工作人員是撐起這個徐醫師稱『不可能任務』底下的橋墩,下一步就是醫院設立計劃的修訂與送件。

圖片說明:第一屆第一次董事會

基金會成立後,我們已從籌備基金會的社團法人臺東縣南廻健康促進關懷服務協會中獨立,經過了成年禮,這位過去一路照顧我們成長的「母親」,拉拔這個孩子一點也不比南廻公路簡單啊!真是辛苦了!

請注意!過去習慣以南廻協會捐款帳號支持改善南廻醫療的朋友們,這些帳號已經不能再使用了;也請定期定額捐款的朋友儘快與我們聯絡,我們會在第一時間為您服務。

聯絡方式:
service@4141.org.tw
電話:089 238 413

上一則 返回列表 下一則